高效抗油過濾器

雅柏特 高效除油煙異味機 為物理性質 對油煙及異味達到完全吸附效果
  • 1
  • 2
  • 3
  • 4
  • 5
SETP.1

高轉速除油器離心扇

機台初段以高轉速(2,400 rpm)除油器離心扇,將較大油水顆粒作排除。
SETP.2

金屬絲屏過濾網

通過的油煙將經過金屬絲屏過濾網,將中小顆粒去除,可過濾掉30%的油煙。
SETP.3

中效袋式濾網

為中效過濾袋(使用紡黏 靜電棉處理),可過濾60%的油煙。
SETP.4

高效袋式濾網

再經過高效過濾袋
(經特殊處理;濾材表面形成疏水疏油層),
可過濾95%油煙。
SETP.5

三層活性碳去除異味

JAF蜂巢磚式活性碳JAF Terra Comb 陶瓷蜂窩是最佳廚房去除異味濾網,採用最新科技”催化氧化”反應去除異味Terra Comb也可除酸性、鹼性、VOC和碳氫化合物等,其主要核心技術吸收後分解污染氣體成二氧化碳和水。
SETP.5

三層活性碳去除異味

V-TAPE填充式活性碳濾網活性碳本身的多孔性結構,具有極大的表面積(平均每一克重的活性碳其表面積達1000㎡ - 1300㎡),所以能產生良好的吸附效果 雅柏特除異味活性碳導入了電激發活化觸媒,利用低溫氧化觸媒技術,針對異味物質進行觸媒裂解或氧化反應,並設計低耗能非熱式電激發觸媒再生系統,預估使保養維護週期可以延長至6個月。
SETP.5

三層活性碳去除異味

蜂巢填充式活性碳濾網活性碳本身的多孔性結構,具有極大的表面積(平均每一克重的活性碳其表面積達1000㎡ - 1300㎡),所以能產生良好的吸附效果 雅柏特除異味活性碳導入了電激發活化觸媒,利用低溫氧化觸媒技術,針對異味物質進行觸媒裂解或氧化反應,並設計低耗能非熱式電激發觸媒再生系統,預估使保養維護週期可以延長至6個月。
每個廚房都需要一台

有效的油煙過濾器

肺腺癌在國人癌症死亡排名中數年蟬聯榜首,跟國人烹煮習慣有莫大的關聯,0.1微米的油煙微粒無法目視發現,吸入肺中後大部分還是沈積在肺裡並無法如大顆粒可以直接呼出,久而久之造成肺部病變,因此保護餐飲工作人員及保持烹煮周邊環境的潔淨,刻不容緩。

隨著民眾對環保意識的抬頭,不只是油煙,還有烹煮的味道不論是好或不好聞,都變成無法忍受的沈重負擔,如何將排放出來的有機氣體吸附或分解,避免造成業者與周遭鄰居的緊張對立都是當務之急要解決的議題!

有效去除廚房油煙

雅柏特環保科技,針對空氣過濾提出了真正的解決辦法,憑藉40年在空氣過濾材料經驗積累下,並結合工業技術研究院、紡織綜合研究所,針對餐飲業者廚房排放油煙與異味的困擾,並遵循中央環保署規範,開發出餐飲業廚房除油煙異味機,這是真的能長期對付空氣中油煙及異味的設備及濾網耗材。
廚房守護者

高效抗油過濾器

  • 集油積塵抗阻顯示
    即時偵測替換濾材
  • 旋轉封閉式開關
    開啟關閉更安全
  • 特殊雙層玻璃設計
    抗油過濾更安靜
  • 烹煮油煙大小
    吸力多段模式控制

高效抗油過濾器 為您的解決廚房油煙
帶來清新好空氣

  1. 高效集油過濾,吸附0.01微粒。
  2. 五道過濾淨化系統。
  3. 針對餐飲業者所產品油煙打造
  4. 適用各種餐飲空間
  5. 有效過濾超過300種汚染物
  6. 超強排煙淨化功能,讓廚房永保新鮮氣味
  7. 守護員工健康 從呼吸開始
  8. 雅柏特環保 讓除油煙變簡單
完整及簡單的操作介面會顯現出每一道過濾程序所顯現的壓損
讓使用者可清楚了解每一層濾網使用期限
而簡單易操作的濾網更換
(將濾網由溝槽中取出再插入新的濾網即可)
更減少使用者更換濾網的困擾
陽明交通大學環工所 測試報告下載

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 使用條款&免責聲明 ,謝謝。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