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柏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經營理念、服務宗旨
所謂民以食為天,台北市由於工商發達,學風鼎盛,擁有大量就學及就業人口,民眾對於品嚐美食的喜好,使得餐飲業林立於大街小巷之中,在強調衛生,講究美味的餐廳用餐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然而如果餐廳廚房油煙異味未能妥善收集、處理而導致環境污染,不僅會影響顧客用餐心情,更會造成鄰居生活上莫大的困擾,為建構本市成為宜居永續的城市,只要餐飲業者多花點心思投入餐廳防制污染工作,不僅可以塑造優良環保形象及商譽,更可兼顧到員工們的健康及鄰居們的環境品質。目前市面上多種除油煙機,多只針對油煙排放進行解決,而對於烹煮時產生大量高濃度異味,卻無完整解決方案。
有鑑於此,雅柏特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結合工業技術研究院 & 紡織綜合研究所
針對餐飲業者廚房排放油煙與異味的困擾,符合中央環保署規範,研究開發餐飲業廚房除油煙異味機,徹底解決油煙異味對餐廳及員工與鄰居所造成的困擾,讓我們共同以餐飲無油煙,美食在人間為願景,共同攜手努力無污染環境,為世界環境保護進一份心力。

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 使用條款&免責聲明 ,謝謝。

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