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袋式過濾網
高效袋式過濾網
高效袋式過濾網
高效袋式過濾網

高效袋式過濾網

凝聚濾材製造方式的第一步驟,是將熱風成型的不織布濾材,進行纖維表面改質處理,使得濾材表面形成一疏水疏油層,藉以提升凝聚濾材對空氣中,細懸浮水霧及油霧的凝聚效果。
具體作法是將氟素化學樹脂,透過泡沫整理系統(AutoFoam system),均匀地塗佈在大面積的基材表面,針對不同產品應用的要求,進行全滲透或局部滲透的方式,施加於不織布濾材上,隨後經過熱風烘箱乾燥成型即可。
  • 將凝聚層,複合另一熔噴不織布作為過濾層,並進行DEHS油霧粒徑全範圍(0.35微米~3.0微米)。
  • 過濾效能測試,其結果如表4所述。單一凝聚層平均濾效,從28.05%增加至56.25%。
  • 全範圍測試過程之平均壓損0.4~0.5mmH2O,如於凝聚層外側添加一過濾層
  • 該組合層平均濾效,可從66.69%增加至98.24%,全範圍測試過程之平均壓損2.2~2.4mmH2O。

我們將使用cookie等資訊來優化您的體驗,按下同意或繼續瀏覽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欲瞭解詳細內容,請詳閱 使用條款&免責聲明 ,謝謝。

我同意